今年快新本怎么这么多~~~

怡sir.:

【快新】【预售】《FOG》终宣

笔/怡sir

封设/ @边边边边边造 

规格:B6

页数220+

内页米白道林,赠品为封图明信片x2(珠光/蛋壳纸,单面)

定价:40rmb

通贩地址:https://world.taobao.com/item/543054577954.htm?fromSite=main&qq-pf-to=pcqq.c2c

北京时间12/10 晚8:00开始

现为预售,略大于印调数限量发售,无须确认收货

发货预计1月初, 快递问题敲旺旺店主,其他问题私信我。

代理感谢鲸鱼组



收录

《伦敦雾》及未公开番外x1

后来伦敦弥漫了好多天的雨雾,新年前一天,我在贝克街遇见的小孩子跟我说那是鬼故事里末日降临的征兆。虽然并不会被吓到,但果然我一点都不喜欢那种天气,就像解不开的谜题一样。

可你在那里啊。

为什么我在这里,马上就要出现在你面前。很奇怪吧,也好像很不应该。就算从不是抱着那种心情与你相遇,就算身边也有很好的女孩值得守护,就算从来没有想过会得到回应。

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你。

《三人称》及未公开番外x2

新一哥哥,工作很忙吗?」

「并不能说忙,其实可以说很难有进展——」

「新案件?」

「嗯,那是一个…很大很复杂的案件。」

「有谁遇害了吗?」

「牵扯到很多人,我想尽力保护当事人,所以……要更加努力才行。」

「喔。很厉害啊,名侦探。」

「柯南你呢,将来想一直做个侦探吗?」

「听大家所说,我好像一直在做这样的事。那如果可以的话,也许会吧。」

「一定会的……」

一个温热的手掌落到他头顶,揉了揉他的头发。

「你将来也会是一个很厉害的侦探,非常非常出色那种——」

「如果只是鼓励的话,我可不需要这种承诺哦。」

「啧,你这个小鬼还真的一点都不可爱啊。不如我出一个谜题,等你解开的时候你就知道你是不是一个合格的侦探了。」

「说说看?」

「三人称。」

「三人称?然后呢?」

「没了。」

「…………这算什么谜题啊,文字游戏吗?」

「可能就是,‘你、我、他’的秘密吧。」

更多试阅戳主页或搜索tag伦敦雾or三人称

感谢大家,比心



评论
热度(91)
©某帅一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