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2017青山剛昌先生と話そうday

年龄之谜终于解开了...

兮嘉_Charlotte:

推特上有今天青山问答的repo,试着翻译一下,原作者有更新的话,这里也会更新的~原po推特id: @ConanFashion @Armour4869

高木和佐藤什么时候结婚?
虽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画,但是一直有想让他们结婚呢。

下一部剧场版冲田会登场吗?
啊,不会,但是今后的漫画中也许会出场。因为是同一个高中嘛~
【兮嘉:为毛要强调同一个高中啊……搞事情!】

真·第一话里最开头发现白老鼠变小那里,志保通话的对象是谁?
啊,关于那个很抱歉,可能对方谁都可以吧,今后也不会出现。

关于志保今后的恋爱展开?
她有个喜欢的足球选手吧。大家知道的吧?她喜欢“那个家伙”哦。


降谷的“零”还有平次的“次”和数字有关系吗?
没有哦。

视觉书(?)里提到新一因为在美国出生所以有美国的绿卡?这是真的吗?
哎?美国?应该是写错了吧,新一是在日本出生的。

关于真第一集,有哪些点子是老师自己想呃呢?
当然,那个科恩的点子是我想的。除了新兰去园子家那边,其他的点子基本都是我想的。最后赤井和贝尔摩德那部分绝对是我的电子!还有优作和有希子也是。伏特加也是。

在画兰酱之类的女性角色的服装时候,有参考的杂志或者喜欢的品牌吗?
「JJ」「anan」「Non-no」「CanCan」之类的~

请在原作中也画一画风见吧。
哎?谁?风见?你喜欢他吗?
嗯,而且安室都没有同伴啊。
啊~这样不是很好吗?风见的话,应该还会再出场吧。敬请期待。

赤井和茱蒂老师恋爱的开端,从何时开始约会,是哪一方先表白的,请告诉我们吧。
哎?这个不能说啊。等画出来的时候你再看吧~
【兮嘉:搞不懂这个有什么不能说的……人家谈个恋爱难道还能跟主线有关?】
拜托你了!
嗯,我会好好想想的。

M21是以百人一首为主题的,老师最喜欢的和歌是?
当然是ちはやふる。「から紅に水くくるとは」这个!不知道吗?要好好学习呀。

怪盗基德究竟是怎么注意到柯南是新一这件事呢?
啊……是什么时候知道的呢?我也想问问看啊……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要面向前方自我检讨叫自己一声笨蛋吧。(笑)【兮嘉:应该是说自己作为作者竟然没想清楚这件事……】

来现场的时候乘坐的车是什么车?
和佐藤警官一样的RX7哦。原作里是黑色的哦。警察车辆用红色太花哨了。动画里完全是在乱来啦。

最近的sunday里有提到平次想对和叶告白的场所,在老师心中觉得哪里是适合告白的场所呢?
问这个?这个是最不能问的问题!怎么说呢,还是敬请期待吧。

四月公开的M21印象最深的一幕是?
何以站着的一个场景,我画了原画。是一个已经做成预告的某个场景,大概知道了吧?

以前说过要在100卷的时候完结吧?现在是不是有点紧迫感了?
很轻松就超过了,100卷的话请让我收回。
那么目标大概是多少卷?
不知道。还是敬请期待吧,我没考虑过这个问题呢。

请告诉我赤井和安室的生日。
啊,我也不知道。
最起码告诉我赤井的年龄吧。
哎?我没说过吗?安室是29岁,前些日子出现的伊织是30岁,赤井会稍微年长一些,差不多就是31、32岁的样子吧?【兮嘉:尼玛伊织跟赤井又有几毛钱关系啊?提问者根本没说到伊织啊!】

莱伊和波本的关系究竟有多差?
哎?
提问者补充:例如一起吃饭就会很讨厌,互相不想看到对方之类的?
是这样吧。

剧场版和原作的设定是一样的还是有差别?
虽然想说是一致的但也是有微妙的地方。现在一时回答不上来抱歉。总之,剧场版是剧场版,原作是原作吧。

关于“羽田浩司”的“羽田”正确读法是はだ还是はねだ?
是はねだ,因为没有告诉动画staff所以搞错了。浩司这个名字是来自棋手谷川浩司。

男性角色的料理技能如何呢?
安室很擅长。赤井的话因为有有希子教他所以也慢慢变得擅长起来了,但是炖菜还是要稍微加把劲儿啊。还是安室比较擅长料理吧。【兮嘉:拜托问男性角色,好歹提一下男猪脚好嘛!?】


优作写的“暗夜男爵”的原型是Red Baron吗?
哎?Red Baron?
在美国军人之中很有名的那个……(曼弗雷德·阿尔布雷希特·冯·里希特霍芬男爵(德语:Manfred Albrecht Freiherr von Richthofen,1892年5月2日-1918年4月21日)是一名德国飞行员,被称为王牌中的王牌,外号红男爵(der Rote Baron)。他也是战斗机联队指挥官和第一次世界大战击落最多敌机的战斗机王牌,共击落80架敌机之多。)
不是,暗夜男爵的原形是江户川乱步的黄金假面。

赤井潜入组织的时候和明美交往,那么安室在组织内也有交往的对象吗?
这个,要我偷偷地告诉你们吗?哎?那个,现在的话,没有哦。
提问者:是说现在?在组织中?
青山(笑):大家很厉害嘛。是没有哦!至于安室的初恋,是大家都知道的那一位哦。


真·第一集哀酱出场好少啊!会不会做一个宫野志保变小的真·第二集呢?
现在还没。但是因为真·第一集评价很好,也说不定会做呢?

关于安室的过去,艾莲娜的镜头只是一闪而过,关于那个今后也会继续画吗?
是的,一定会画的。有很多很复杂的设定。【兮嘉:害怕.jpg请不要搞这么多复杂的设定好吗?】

提问者:会在今后的朗姆篇中画吗?
青山:无可奉告。

柯南和哀酱吃的药是同一种吗?
是的。

关于一千话的内容能稍稍透露一些吗?
(答案是会场限定,所以不知道)

登场的人物中最希望成为谁?
这个之前说过啦,先变成柯南和兰酱一起洗澡,现在这个想法也没变哦【兮嘉:变态大叔!】

计时引爆摩天楼里提过兰的生日和新一一样是五月的金牛座,这也是原作的设定吗?
哎?金牛座?这么说过吗?兰酱?兰酱的生日还没决定。你想要她是金牛座吗?我会好好考虑的。

老师喜欢的车是?
保时捷!抱歉,和Gin的一样。

柯南中出现的组织,FBI和公安比较想加入哪个?
哪个都不想加入。
提问者:那如果要选择和谁一起搜查或者吃饭的话呢?
青山:就算和赤井一起也觉得有点……因为他看上去连话也不会跟我说的样子。但是安室一起的话看起来会比较温柔的样子,而且也想吃他做的三明治~哈哈,所以选安室!


若狭留美老师做了多久的老师呢?
这个没法回答,抱歉。从某种角度来说这个说不定也就是答案了哦。

安室最后的结局会是个杯具吗?
会怎么样呢?请把今年的剧场版看到最后就知道了。【这个是会场限定的问题→_→】

最后还有一个另一位推主更新的问题,为什么安室出场的案件和基因、血缘之类相关的比较多?青山的回答是分开来的,先说了安室没什么血液上的异常(应该是针对提问中的基因问题说的,所以说安室是组织的实验体之类的猎奇想法可以排除),但是第二句说了关于血缘关系不能回答……


找到一个新的po主@perise_map 明天有空查漏补缺……

评论(4)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某帅一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