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の真實者論壇招募版主

沐風旋舞  (沐沐):

首先,佔Tag抱歉 Orz

鏡の真實者論壇是我駐紮快新圈的起點,不知不覺也在裡面和群裡的大家混了七年(遠目)  真的很需要新血加入!請大家考慮考慮~ (跪)

以下放上來自管理員的訊息~


Hello,这里是镜の真实者论坛。

首先必须发一声感慨,坛子自2006年成立至今,没有关闭简直是个奇迹……_(:зゝ∠)_……必须要感谢各位亲友的支持。

不过论坛发展至今,原来一批管理员也从学生变成工作族,过程中不知翻了多少个山头,蹲了多少个坑,有的翻山越岭又爬了回来,有的干脆蹲在其他山头继续挥旗。可谓快新本爱,无奈太博爱,本爱与博爱激烈碰撞,形成了爱的大和谐。

是的,没错,现在坛子的管理者们是一群爬了N座山,爬进爬出,跨越次元壁的爬墙爱好者……OTZ……

爬久了,比较忽略论坛的发展,偶尔回去一看,草已经占领完整个视野,于是几个爬墙的管理员们凑在一起,唠嗑了一番。毕竟坛子建成至今,也是众人的心血,即使现在没太多时间以及意愿管理,也不想荒废下去。

所以借着坛子十周年,现在对外招管理者。


就像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地区换领导人(喂!)、班级换班长一样,此番招管理者也是为坛子今后管理及发展注入新血,挑选出有能力的人来管理论坛。

有意者请继续往下看。


目前论坛柯南专区、同人衍生区、影音画区、摸鱼区四大板块招收版主,超级版主以及管理员视版主对版块的管理情况提升,最终目的还是想找新的管理员。

具体要求:

1、时间相对自由。版主不要求时刻都在线,但最起码要保证时间能每天或者1-2天内登陆论坛处理版务。

2、积极、热情。版主必须对管理版区充满热情,并且善于管理,懂得“诱拐”人以及知道如何宣传。当然是写手画手更好。

3、没有了…… - -



如果看完了你还是决定申请的话,就请注册论坛,在对坛子基本情况有一定程度了解后,加入镜坛QQ群:27853977。

@某帅 or @沐沐 or @日透协会会长·风

把你的管理计划以及构想跟我们详谈。

另:坛子有成立文评组、电子刊组,有兴趣可以咨询。

另另:管理者的好处大概就是有红包,以及特别勋章吧……_(:зゝ∠)_……


论坛地址:okeke.org


评论
热度(18)
©某帅一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