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 jar2刷预售,2月22日晚8点开始!

哇卡卡!!!出了

叶界良心:

2月22日


nyanyanya~~猫咪の日的晚上八点开始预售。


预售到腐女节3月8日。


从猫咪日贩售到腐女节是不是特别带感【nitama




我知道很突然,


但是那边和我说安排好了。诚实的如我,就来发了……然后上海柯南only可能还会有十多本现货?大概【,




印刷厂帮忙代理贩售,贩售方地理位置在沈阳,邮费可能会贵一点。


然后烫金勒口牛皮纸袋飞机盒全涨价的前提,我依旧拼死30一本……大家就不要纠结那些了好不好嘛_(:з」∠)_




前30名大概会有。。封面图片的,特典明信片?


比1刷少一张黑白插图的,那张的独立文件不知道去哪里了……


然后这个具体有没有我也忘记了。。大概有,忘记有没有和印刷厂说了【。








贩售地址!大力!再大力!大力戳这里!








解释一下封底的谜题的问题,


我没有。。拿掉,因为切掉很麻烦【。】


但是没有电子特典了。。






本来是有的,但是准备发的那会一直。。出差。留在公司的笔记本大兄弟被他们拷贝安装什么。。免费软件。玩跪了。


我的文档都存在桌面上…………C盘热跳极乐净土,世界再见。




所以。。有兴趣的,可以去解一下,没兴趣就别管他了!




懒得再去找一次宣传图什么的了,就干脆转发了自己的LOF,似乎那个二转框框删不掉……算啦大家别纠结了哎嘿~




最后……




谢谢喜欢这本本子的你们。




爱你们。




评论
热度(27)
©某帅一只!! | Powered by LOFTER